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眀白→莪◞

如果、連你自己也不確定の話
請不要輕易說出口
無知の我、會相信

無法放下、就無法放下
不用刻意在面前告訴我、你要放下
轉個身子、就再告訴我你想她了

雖然已習慣、這種你從來不屬於我生活中
但、可以請你盡量不要再傷口上不斷撒鹽
明白、給你傷害、永遠會被你恨恨記著
但、你必須更加明白、你給我痛苦、更是無時無刻

陪著你我、每天看著你、為她開心、為她傷心
為她生氣、為她煩心、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這讓我更加看得清楚、我在你心裡位置
永遠都比不上、永遠都不配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做到你想要得
因為、我就不是你想要那個她

我不怕辛苦、不怕被傷害
因為我不想看著你被傷害
可以話、我更希望、你還能看見更關心你
不要因為一個她、就弄得自己沒有任何方向
這個世界、沒有誰為誰而活
偶爾、能放下你執著
可以讓你不那麼痛苦

最心痛、不是被你忽視、而是、在你身邊、看著你为她痛苦、而我安慰、卻一點也幫不上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