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請蒝諒、峩の罘勇敢

承認、我想哭了 
但我選者了堅持、只因為不想再為你帶來傷害 

從前所帶給你の傷害、我想用以後の時間彌補 
不想再讓事情從蹈覆轍 

我堅持、並不表示我堅強了 
所以、 
請你、不要時常在我面前提起她的好 
請你、盡量可以不在我面前說你想她了 
請你、不要可有可無の對我冷淡 
請你、不要告訴我你打算為她做些什麼 

因為你不曉得、當你說完之後、我會想哭泣 

我想不愛了、但我還是堅持了 
那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因為我不捨 
事情我都明白、不可能、我亦明了 
我明白、你不可能放下她 
明白、你不可能接受我の過去 
明白、你不可能忘記我帶給你の傷害 
明白、你無法在對我信任 
明白、你不可能愛上我 
明白、我不可能取代她 

請不要在我傷心の時候安慰我、你喜歡我 
我相信、只因為我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面對、你心裡の我、並不重要 

請原諒我、不夠勇敢、無法向你承認、我已明了、你不愛我の事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