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 » 葙 ❤ ィ訁 « ‖

我不想偽裝、至少、在你面前是真實

面具很累人、至少、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武裝

我想讓你看見、別人看不見
我想把你當至情、沒有任何避忌旱你在一起
旱你在一起、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刻意掩飾心情
想瘋狂時候、就像瘋子一樣瘋狂
想哭時候、就像小孩一樣放聲大哭
我想要學會、如何完全坦誠面對你
我要我們世界、沒有偽裝、沒有刻意、沒有顧慮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就算偶爾會被你罵、就算偶爾會被你嫌棄
但最後、你從不遺棄
我想、我該放下從前一切
選擇從新相信、從新開始

我想我們就像一起作伴坐上了雲霄飛車
互相扶持、經過旋轉、歷過高山
最後、我想選擇、永遠對你
只對你、一個


就算故事沒有太美麗的結局、我還有屬於我精彩內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