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立場╏↞



你說你の內心世界沒人能夠深入了解 
就算了解也不會是你全部の感覺 

你也說過我們不能這樣下去因為沒結局 
就別再浪費時間浪費更多の心血 

你說你疼愛一個人的想法始終如一 
唯一就是第一永遠惦記什麼都遷就著你 
怎麼你忘了鑰匙就掛在櫥窗後壁 
怎麼那喘氣頻率比以前多分詭異 

聽你的口吻代表我們 
之間我有外遇到底 
你還是多心 總是對我多次猜心 
竟然沒有辦法放大信任大家の努力 
也沒那必要拖在這裡繼續の瞎扯下去 

就這樣請不要再回想請不要待天亮 
如果愛總是那樣折磨著你 算了吧 
分手總要勇敢 把我當成過往 
好嗎 好吧 就這樣吧 

我不想回想但實在那美麗の戀情有點可笑 
柳暗裡成傷花明見離散回憶令人傷 
這一切成一片摧殘 
愛情就是要這樣嗎你要の是吧 
難道說愛被比喻成像一場戰 
俘虜與國王被列成兩幫反復對抗 
違背著信與仰交換出殘暴模樣 
違背著信與愛 摧毀那信任和期望 

破碎の承諾四處離散 
壓抑著の痛 卻不能講 
你我在乎の卻煙消雲散 
就這樣請不要再回想請不要待天亮 
如果愛總是那樣折磨著你 算了吧 
分手總要勇敢 把我當成過往 
好嗎 好吧 就這樣吧 


「當愛像楓葉飄下、我們...就放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