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謝謝伱❤


謝謝你,陪伴至今天的我。 。 

你盡你所能,用你盡有の力量,陪我走到今天。 。 

雖然我們不像一般,可是我心裡知道有你的陪伴,我已感到很欣慰。 。 


半年の時間,是你給我の,有開心、不開心、快樂、難過。 。 
感動、難忘、是你給我最多的。 。 
你陪我一起度過了我5個月の魔咒。 。 

謝謝你,包容我の過去、我の任性、我的不講理。 。 
我不會說話、常常惹你生氣,希望你不要嫌棄。 。 
我曾經一度很想放棄、我覺得很痛苦、很辛苦、不幸福。 。 
可是,當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也不好受の時候。 。 
我心疼了、我覺得自己其實並不算什麼。 。 

對不起,我の出現讓你の生活都亂了。 。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讓它有了氣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