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我真的不是心中的那個人了

你曾經告訴我、我很重要。 。 

你說沒有了我、你也不行、也會不開心。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在你心裡並沒有那麼重要。 。 

我對你重要、只是你的潛意識在告訴你、你曾經有真心喜歡上我罷了。 。 

然而、你現在喜歡的再也不是我、你很念舊吧?
初戀到現在對你而言、某些是可能還是歷歷在目。 。 
只是感覺不在了、時間都過了。 。 

你對我、何嘗不是?



每次你說你要離開の時候、我會很不捨、留著你。 。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或不對。 。 

我已經分不清楚、和你一樣、你已經分不清楚、你到底是不是喜歡我。 。 
原本已經決定好要離開、可是你の態度突然變得不一樣、讓我不捨。 。 
倘若你心裡有我、你不會在你不開心の時候不想得到我的安慰。 
倘若你心裡真の有我、你不會把我の關心撇在一旁、被你の不開心蒙了過去。 。 
我是時候覺醒、痛痛快快の離開、不再阻擾你の人生。 。 
我很害怕有一天、是你親口告訴我、要我離開你の人生。 。 
我寧願現在自己先離開、也不願你親口對我說你要我永遠離開你の世界。 。 



我很希望以後的你想起我至少是美好の、而不是惡厭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