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對不起,是我錯了

我也是時候,想放棄了。 。 。 

每當想放棄的時候,一定有事會阻擾著我,這次我想不會了。 。 。 

我感覺,現在的你很幸福,我不想在當你の絆腳石。 。 。 
離開——是我の決定。 。 我不後悔。 。 。 
我只希望你可以很幸福の擁有著,你想擁有の。 。 。 



這次不論你說什麼,我再也不回首了。 。 。 

再回首。 。 我怕,又是錯的。 。 。 
我們の開始,原本就是一個錯誤。 。 。 
讓這個錯誤,有個美麗の結局。 。 。 
以後。 。 可以當作是一場夢。 。 。 
一個平靜的結局,對你我來說,最好不過了。 。 。 



我並不完全想成全你,只是我發覺我累了。 。 。 

我一個人,扛不了那麼多事情,我很辛苦。 。 。 
我知道你收の委屈不比我少,可是,你現在不是很幸福嗎? 
你曾經說過要我留下,是因為這是我欠你の。 。 。 
我不能說、不能怨、不能訴。 。 。 
只要是你說的,我就得聽。 。 。 
我現在,決定不還了。 。 。 
就當我這一輩子都欠你。 。 這種債,我還不起了。 。 。 



一開始就不應該問你是否愛我。 。 。 

我應該問你是否愛她。 。 。 
 對不起,是我錯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