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是時候了麼?

是時候了麼?
不知道。 。 
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電話上常出現你の名字。 
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你無時無刻の陪伴。 
從什麼時候開始被你關心、被你疼。 

幸福來得匆匆、去的也匆匆。 。 
毫無保留的、不留下一點痕跡。 。 

時間久了、問題自然會出現。 
兩個人一起必須經過許許多多の關卡、才能長長久久、至少我是這樣想。 


很多時候你可以放棄、可是你並沒有
或許是你念舊吧。 。 你重感情、你不捨、你會心疼。 。 
你の辛苦、我看見了、替你心疼。 。 
何必為難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 
自私的擁有你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讓你痛苦不已。 。 

是時候了嗎?是時候了。 。 
縱使多不捨、多心痛、終究也必須離開。 。 


寧願看見現在的你、短暫の傷心。 。 
也不願看見以後の你、永遠懊悔。 。 
這樣以後の以後至少你想起我、是件美麗の回憶。 。 
而不是看著我、想起你這一生做過最懊悔の事。 。 

謝謝你、曾讓我幸福
謝謝你、讓我懂得愛
在此衷心祝福你、希望你以後在你每一個日子裡、都擁有著幸福與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