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 信任..... ]

信任....如何才算信任一个人...?
我曾经好相信一个人...一个我觉得他好到不行的人
但我从来没想过、信任之后换来的是这样的滋味

显然现在的心还未信任、才会想去知道
或许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我也不觉得他对
是不是只要一直为维持在朋友的关系、清清白白
就可以大条道理的一整天都在联络?
我不知道他到底心底想的是什么
可是至少到最后我还是选着相信他是因为压力才会这样

我可不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到底哪里做不对了??
到底错在哪?

我当初的选着到底有错吗?
我真的快不行了
心撕裂得好破碎、但笑容还是要面对所有人
想要哭可是也哭不出来
是病了吧...呵呵

[ 我选择守候有错吗?爱情会回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