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最近到底怎么了...]

最近大家都怎么了、为什么总是繁忙
这样的生活、想到就好累
课业繁忙、考试、大家就心情不好、可是为什么要这样?
反正功课还是要过、反正是还是得考、开开心心的大家过不好吗?

回到家只想休息、只想要一些可以放松自己的时间
可是我的的时间表还是被挤得满满的
不是说一定要人去才算参与吧、只要把我的心意送上就行了不是?
一天假期每个人都想要约出去、不是不想、只是自己的事情都还没完成
不会有那个心情去吖
不是说去少一天不会怎么样、可是那是我的原则嘛

压力好大好大、不知道在哪里才可以找到可以容纳我的地方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在我面前就感觉自己有压力就可以要我去迁就你们的脾气
那我呢?我连闹一下也不行、我闹脾气就是任性
你们压力就是要一脸不悦的要我说话哄着你们

我也好大压力、我也好累、我也有很多课业上和别的因素压力、
那为什么偏偏就是我要去附和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