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__該怎麼 ➵ 去┇愛你﹎


明白在等待什麼、不明白為什麼忍受那麼多、不明白忍受的極限是什麼、不明白現在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痛苦、為什麼會像瘋子一樣抱著膝蓋哭了、為什麼總會有想要放棄自己的念​頭、想過離開、想過放棄、但是卻沒能放得下



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我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我會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也會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我們有多少個曾經、留下了多少個遺憾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可以直接和我說、至少我會死了這一條心、也不用每天卸下自己的驕傲、只為了博取你那不自然的微笑



又到傍晚了、無論這一天多麼的完美、總會有結束的時候Twilight, again. Another ending. No matter how perfect the day is, it always has t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