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苼日筷乐﹏←


一個平常日子
卻帶著特別意義
那是因為你特別
在我心裡特別
這一天、你來到這個世界
在之後日子、讓我能夠遇見你
巧遇下、讓我感受你帶給我小小幸福

想親口告訴你、生日快樂
我想說、你是特別、永遠特別
我想說、你是重要、永遠重要
我想說、你不會是一個人、永遠不會是
我想說、只要你回頭、就會看見我

我想說、我想說、都想做
只想說、如果有一天、上帝讓我有這個機會
我會用盡我一生的時間、去珍惜這份特別感情

曾經、我非常灑脫把這份感情丟棄
                                                     如今、我卻在此、笑著自己的愚笨
.
現任我、只想要看見你那真摯笑容
現任我、只想要看見你那幸福
一切一切、只想要你能夠開心過每一天


「我並不奢望些什麼、我只想你、能夠開心過每一天」
❤┇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