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思考...】

有这么一句话存在过
“爱情没有那么多借口、如果最终没能在一起、只能说明不够爱”

人长大了、思想不同、想法改变、人就会改变
但我不相信人能够变坏、却不能变好、至少在主里是可以的
这次觉得自己好棒、我伤心、我失望、我心痛、我心碎
但眼泪只维持了十分钟
过后的我让自己沉默了一阵子、在想什么呢
其实自己也不太清楚、因为觉得问题好像来得太突然
只是让自己脑袋和思绪空白、休息一下
在让自己静下来、想想以前该计较的、现在都不会了

人们常说人与人相爱、相处、真的不容易
当我越来越觉得自己长大的时候、就越觉得这是事实
人与人相处之间、再也没有纯纯的关系
每个人都在争斗、为己谋利

但我相信不是每个人、每段感情都是这样
至少我有家人、有教会、有上帝
幸运的、还会遇上真心爱上我的人

我不认同你说“你值得更好的” 这句话
因为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好的、只是他们需要的不是更好
而是对他们来说最好、最适合的

我庆幸你最后没有把底线说出
我也想过是不是应该让你自己过繁忙的两个星期
但每一天要联络也是我的底线、至少只说早安或者晚安?
我不懂、你说的改变了是如何的改变
我不懂你说你喜欢她有多喜欢

你介意的那些什么占我便宜、可以坐我车回家
我都不觉得重要、至少你说想我在一起的那时候你不知道自己会去到那里
如果你真心喜欢我可不可以为我努力一点点
每天努力的更爱我一点就好
别的真的什么都不需要
爱久了、还是会变成承诺的傻瓜
我想真的喜欢我、就用行动证明好了

或许我真的不了解你、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对自己没信心
因为我爱你、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但却对你有信心
我的信心来自于你
所以如果我对你有信心、你可不可以相信我
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

撇除利益不说、你还喜欢我吗?
把课业放下、大学朋友放下、娱乐放下、你还需要我吗?
如果这些统统都没有了、你想起我的次序、是第几个呢?

我不是什么女强人、也会痛哭、心碎
如果你因为怕我伤心而不敢和我表达你内心想要和我说的话
千万不要、因为那是同情
伤心过后我会走出来的、或许会沮丧一点时间、可是没什么
我会走过来的

我想要努力维持我们的关系只因为我爱你
如果你还爱我、我只希望你能够真心用心爱
可以慢慢一起学习、慢慢一起携手度过
因为我相信、只要还爱、这些都能够一起度过
以后会成为我们感情的基础、坚硬又稳固的基础

如果你真的想得很清楚、真的用尽你最大的能力
都不能妥协自己在和我在一起的话
你真的觉得你以后再也不需要我的话
那就再和我说吧...

是你让我知道神爱的定义、无论我们的感情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一直记着: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http://www.viralcham.com/%E5%BF%85%E7%9F%A5/%E4%B8%8D%E8%A6%81%E5%9B%A0%E7%82%BA%E5%9C%A8%E4%B8%80%E8%B5%B7%E6%99%82%E9%96%93%E4%B9%85%E4%BA%86%EF%BC%8C%E8%A6%BA%E5%BE%97%E6%84%9F%E6%83%85%E7%A9%A9%E5%AE%9A%E4%BA%86%EF%BC%8C%E4%BB%80%E9%BA%BC/#.VUwqNKNmaiU.faceb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