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结果大半夜...
我打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打算信给他...
结果我尽然没有勇气信出去...真不像我...
顾虑这样他会不会觉得我不体谅他?
还是这样他觉得我更烦?
可是我只想要有个地方发泄...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了...
做的每一个决定要想一百次...
讲的每句话要在想一百次
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像上次一样了
他是在用心爱我吗?还是在用心情爱我?
为什么感觉每次有压力有功课没有时间就对我这样?
我做错什么了?到底做错什么了?
我都已经认错...都已经每次很献殷勤的回复...
为什么得来的都会是冷冷的回答?
每一天都在期待...今天他回来心情会好一些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回答每一句我看了心都好碎!我感觉自己快要死掉了!
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
如果你觉得我还是不够体谅你...
对不起...我不会了...真的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