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 只想畅所欲言... ]

对着自己喜欢的人,只希望能够畅所欲言
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可是说出来以后反应却又不是自己预想的...
反而好像把场景弄糟了...
所以是我的问题吗?可能吧...
可是说每一句话都要在脑里反复思考几次,
在想一想这样说了对方会不会不高兴?
到我考虑完这些...我觉得已经也没什么想说了...

现在好像连不开心也不敢说...
原有发泄的地方也变得多人...
好像只剩这里了....
我忘了那天到底是怎么一个心情去生气...
或许是失望比较多吧...因为上个星期收到电话
这个星期却没有吧...这样能归类成贪心么?
或许我觉得你不太关心我了...
但是你可能会对我说不要太依赖你...
可是为什么不能依赖你呢...心在强也只想靠你一下吖...
以前是你要我多重视你...现在却变成我太依赖你了...

我知道自己也很过分...尤其在很忙的时候脾气就会容易爆炸
我在学习了嗯...可是只要你一句安慰...要你一句宠我的话...
火一定立刻就会息...我生气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
所以你能不能就包容我哄哄我呢?
我想要的也只是这样...不是要闹翻的两个人
我也只不过是偶尔闹闹情绪...可不可以抱抱我...
温柔的告诉我不要闹了...你在...?
我想我也只是需要这样......
不是胡思乱想...只是心里难受..
难过的不能正面的想...对不起老公
如果我在你心目中是越来越爱闹的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