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 一句简单的...我爱你...]

一句我爱你、其实包含的意义到底有多少?
常常看到许多文章、说婚姻、感情、要经过考验、要磨练
看起来容易、但是当你经历的时候、就难了

“我爱你” 我说过无数次、听过无数次、从不同的人身上
可是让我感觉到的、应该就只是“我爱你” 的意思

今天在你身上、那一句“我爱你”、听得我特别沉重
才让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爱你” 是包含着这样的感觉
看着那常常看见的三个字、可是意义却完全不一样
里面仿佛包含着感动、感谢、与责任
一个我爱你的责任

说出“我爱你”的话、就必须要学习如何去和你相处
了解、理解、你的人、性格、习惯
真的不容易、就算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也会有摩擦的时候
所以需要学习包容、谅解、控制脾气
两个人在一起、可能也会有想法不一致的时候
所以我们又要再学习、迁就、妥协、无相让步的时候

有时候发现你有不好的习惯的时候、心里会有些纳闷
但在想想的话、我自己会没有吗?可能你也只是这样包容了
所以我也想包容吧、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慢慢改就好

很多时候、很想鼓励你、却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帮到你
很多时候、很想要说些什么、却害怕你误会可能是我对你没有信心

可是我只是想要支持你、无论你做什么、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在这里支持你
无论别人看起来是多么的不可能、可是因为我相信你
你说可以的话、我就相信你
你说你要做到的、我相信你
因为我相信只要还有一天我还站在你身边支持相信你的话、你会感受到
然后为了我、为了家人、站起来好好努力的

失败对你来说算什么?谁不曾失败过?
不要害怕失败、就算知道那是痛苦的
那之后你就会成功、靠着神、靠着自己
那之前的失败你不会失去一切、因为你有神、有家人、还有我

我选择相信、就会相信到底
因为我相信你、相信你爱的、相信一切你说过的
所以我选择爱你
选择相信我付出的、我的男人会看到
他会努力、让我看见、我并没有做错选择

所以、[ 我 爱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