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 那些距离........ ]

從前我們的開始就在那67公里的距離....
之後那沒有距離的纏繞、我們度過了一個月...
今天我們的距離回升了微微的27.9公里...
在未來開始踏入的第三個月、我們的距離就會在42.1公里與67公里之間

那些的距離、讓我們更想念對方、更珍惜每一天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那些的距離、讓彷彿讓我擁有了你一個月後、又要花上更多時間習慣你不在身邊
那些的距離、讓我們在那個夜晚哭泣著、曉得那分開的感覺不好受
那些的距離、讓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更珍惜對方的

說那不長又不短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像“孖公仔” 一樣、緊貼著你、跟著你到處去
我知道當我回到那里以後、沒有你在我身邊、會不習慣的
只是原來不知道、只是光想著你會離開我到別處工作
或許再也不能一大早就膩在一起到傍晚、心就開始痛了
那眼淚、真的是它自己留下來、心裡也是自己痛起來的

我知道那是我們一定要一起面對的距離
因為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所以我知道那時一定要面對的
工作時候就要專心工作、所以我學習的時候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可是在沒有學習的時候、請就容許我想想你吧

或許以後你都會忙工作、我會忙學業
或許以後我們不能夠常見面、膩在一起
可是、我希望你不會忘記想要和我在一起的心情
我很努力的想要做一個很偉大的女朋友、把時間全部讓出來讓你好好專心做你要做的事
可是當我回到一個人的時候、卻會自私的、想要你-- 想念我

[ 老公、對不起、我害怕如果我們都被時間佔據、會變得很疏遠、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原諒、自私的想擁有你每天睡前的一點時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