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心情
不知道那是不是個錯、可是就是每次敗在友情與愛情之間
可能那就是弱點、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我可以做什麼讓這些事都好起來
不知道我到底能夠在我們的關係上做些什麼
只是不想這樣、明明知道我在乎的

上帝好像知道我的心情、所以一大早派了好多人來找我聊天
可是我最需要的好像不是他們、好像需要上帝大大的鼓勵
懦弱不好我知道、可是怎麼做才能夠不讓它們在來困擾我
也許只是一天、也許只是這一天我會這樣
可是我自私的連這一天也不想要
只想要身邊的每個人都開心、至少、不要是因為我
至少、不要是因為我而困擾
如果說在得到某些東西的同時、 你就必須要失去某些東西的話
那我是不是應該學習接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