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__ 莪の ↠‖ 爱 ❤ 情 ‖


我の愛情、像正在倒數癌症末期の病人
我の愛情、一開始、就知道沒有未來
我の愛情、每走一步路、就向更靠近盡頭
我の愛情、沒有光明、只有黑暗

我の愛情、已甜蜜
開始、已悲傷結束
我の愛情、只有一顆淌著血の
它為他の笑容而笑、為他の傷心而哭
一顆即堅強又脆弱の

我の愛情、使我固執、使我懦弱
固執の愛著他、懦弱得不敢離開
多少次說要離開、多少次自己再微笑著找他
多少次告訴自己沒有結局、多少次又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放棄

我の愛情、使我幸福、使我孤獨
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夠讓我融進你幸福の世界
只要一天沒聯絡、就會讓我陷入最孤獨の孤獨
我の愛情、我の心情、完全因你而轉變

我の愛情、只有我愛你、沒有你愛我
任何時候、談及什麼、看見什麼、我只想到你
任何時候、談及什麼、看見什麼、你只想到她
就算我站在你面前、你心裡の那個她、永遠不會是我

我の愛情、沒有童話裡の美麗
就算等待、也不會有惟美の結局
我の愛情、屢戰屢敗
我の愛情、傷了又傷


我想、把愛你の心情一直延續下去、可是、怎麼讓我看見、越來越傷痛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