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沵...感觉菿莪吗‽」

該做什麼、可以讓你在相信
該做什麼、可以讓你更疼我
該做什麼、可以讓我知道你真正の心意

開心の時候、最想和你分享
最難過の時候、最想得到你の安慰
是你不能做、還是你不想做?還是...不敢做?
怕你の付出、得不到回報?
但我和你一樣、多次の疑惑、多次の不夠堅持
讓我現在足以後悔一輩子

一個人、其實撐得很辛苦
其實、你感覺到我嗎?
我開心的時候、你會被影響嗎?
我難過の時候、你會有一絲心痛嗎?
想要安撫我の衝動嗎?

你知不知道、看著你得開心、不是因為我
心有多痛?


┋┋但、我還是會繼續、只希望、你能夠看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